close

【2Ny】布丁 

 

 

「這樣吧!如果我贏了,我就自己吃掉布丁,如果妳贏了,妳就餵我吃布丁,如果平手,那就重新再猜一次。」

當兩人打開冰箱,看到盤子上有一顆Q嫩到不行的布丁時,雙方皆以一種迅雷不及耳的速度,一人一手同時摸到裝著布丁的盤子,然後轉頭互盯著對方,像在無言的宣告布丁所有權。

以這種姿勢和靜默的氣氛,維持了將近一分鐘,

Sunny,我要吃布丁。」笑眼加撒嬌聲出招,電力破百。

但對方不為所動,看著布丁的眼神閃過一絲調皮的神情,清了清嗓開口:「可是,我也想吃布丁。」

氣氛,再次靜默。

最後還是由李順圭打破沉默,提議用猜拳的方式來決定布丁的下場。快速唸出上面長長一串的遊戲規則,然後不給對方思考的空間,立馬伸出拳頭,一臉挑釁的模樣。

而另一個小傢伙現今韓文雖然進步許多,但對方刻意過快的講話速度和過長的句子還是讓她只能抓到幾個重點字句。

「如果我贏,我就……」

「如果妳贏,妳就……」

天真傻傻地認為自己的親親小愛人應該不會亂誆她,黃美英也跟著伸出拳頭,然後一臉信誓旦旦的表情,像在宣告著:「這個布丁是我的了!」

兩人,出拳。

鏘鏘鏘~剪刀對布,獲勝的是粉紅色代表方--黃美英。

露出勝利的驕傲模樣,黃美英開心的端著盤子,舀了口布丁,還很刻意在李順圭面前晃了一下,展現布丁超有彈性的模樣,接著緩緩將布丁送入口中,卻在運送過程,被人搶先一步半路攔截,直接用嘴巴搶走湯匙上的那口布丁。

看到湯匙空蕩蕩的模樣,黃美英皺著眉頭,指著那個笑得很可惡的李順圭,口氣哀怨道:「我贏了耶!」

滿足的吞下那口香甜軟嫩的布丁,李順圭笑吟吟的說:「剛剛說了阿,妳贏了妳就餵我吃布丁啊!BABY,來~繼續。」欠揍的張開嘴巴,是一臉等著被餵食的可愛模樣。

「我贏了我就餵妳吃布丁。」低頭在心裡反覆唸著這句話並且推敲文意,然後才一臉恍然大悟的表情,黃美英激動的抬起頭,看著李順圭,狠狠的瞪了一眼。

「李Sunny妳很討厭耶!」

「呀!願賭服輸,BABY……妳該不會想耍賴吧!」一語正中黃美英內心那激不得的獅子本能,只見她瞇著眼露出一抹笑容,然後挖了好大一口布丁,迅速丟進李順圭還在滔滔不絕的嘴裡。

「咳咳咳~」

突然,李順圭一附很難受的歪著腰猛咳,嚇得黃美英立刻放下盤子,緊張拍著對方的背。「對不起對不起,這樣有好一點嗎?」

「咳咳,妳想殺了我。」

李順圭淚眼婆娑一臉委屈的模樣,讓黃美英內心的愧疚感加重,更緊張的拉著對方衣擺不停倒著歉。

「好在……好在我早就知道妳會來這招,所以已經做好準備,不然真的噎到就慘囉!」挺著身子,李順圭一附沒事的模樣笑著,甚至還自己動手再挖了口布丁放進嘴裡,一臉愉快的咀嚼。

傻眼的看著對方轉換超快的模樣,黃美英先是呆愣幾秒,才發現自己原來又被耍了。用力的哼了一聲,伸手把剩下的布丁一口氣吃完,然後頭也不回的回到自己房間。

「阿一谷,生氣了。」彷彿可以看到對方頭上冒出的火花,李順圭這才驚覺自己好像把她的BABY惹惱了。

但黃美英畢竟是李順圭的BABY,對於如何哄自家寶貝,她早已瞭若指掌,有自己的一套方法,立馬喬裝完畢到巷口的便利超商,一口氣買了十個草苺布丁,然後排成愛心形狀,端進黃美英房裡。

BABY,對不起啦!」

「我不要跟妳說話了,出去啦!」躺在床上啃小說的黃美英,顯然還在氣頭上,只是冷冷的瞪了李順圭一眼,然後又專心回到自己的小說世界裡。

「妳看,我買布丁回來喔!還是妳最喜歡的粉紅色草莓布丁耶!」笑吟吟的看著眼前耍著小脾氣的女孩,李順圭發揮自己超強的耐心努力哄著,並主動打開其中一個布丁,聞了聞後用一種誇張的語氣大聲說:「怎麼這麼香!!!」

用湯匙舀一小口,遞向對方眼前,撒著嬌:「BABY,吃一口布丁,然後不要生氣了嘛!」

「哼!」傲嬌地轉過身,逼自己忽略那股從鼻尖傳來的甜甜香味。

而手持布丁者私毫不被這樣的反應擊退,又是一臉笑吟吟的跑到對方面前,然後又將布丁遞向對方眼前。

「原諒我嘛!」一臉,可憐兮兮的模樣。

看到眼前這傢伙裝可憐撒嬌的表情,黃美英再也忍不住噗嗤笑出聲,先是朝對方扮了個鬼臉後,才開口把布丁吞進嘴裡。

「耶!不生氣了。」開心揉著黃美英的髮,李順圭有種鬆了口氣的安心。

「妳真的很討厭耶,李Sunny。」眼神中還是有抹小動物可憐兮兮的表情,黃美英似乎沒辦法這麼容易就忘掉自己剛剛被耍的感覺。

「對不起嘛!乖,吃布丁齁!」皺著鼻子道歉,李順圭又舀了口布丁,笑嘻嘻的送進黃美英嘴裡。

布丁甜,而兩人互視的眼神,可是比布丁還要更甜100倍呢!

阿一股,會長螞蟻的。


「其實,我不是要跟妳搶布丁的阿!只是情不自禁的想逗逗妳而已嘛!」

「其實,我不是要跟妳搶布丁的阿!只是想享受被妳寵上天的感覺嘛!」

 

 

Olga:「像小品一樣,短短淡淡的XDDDDDD」

PS.我好喜歡這張圖阿(大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y、晚上看吃的真的好殘忍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